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报水稻种子烘干仓储项目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12-27 08:4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报水稻种子烘干仓储项目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局,各种业公司、企业:

为有效解决我市南繁规模制种,种子收获后的烘干仓储问题,切实提高制种烘干仓储社会化服务水平,保证种子质量,减少制种企业(农户)损失。我局拟在三亚市扶持种业企业建设水稻种子烘干仓储中心,现就申报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扶持种业企业在三亚市建设水稻种子烘干仓储中心,基础设施由申报主体自行建设,项目资金按照一定比例补助。

二、扶持对象

在我市注册且正常运营、运营情况良好种业公司、企业

三、扶持标准

按项目建设审计金额,采取先建后补方式进行扶持,扶持比例为补贴建设资金总额30%,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万元

四、建设时限

2022

五、申报时间

20211227-202216

六、申报要求

1.申报主体为三亚市辖区种业公司、企业

2.项目建设地点须在三亚市辖区内。

3.申报主体须具有充足的建设资金,运营情况良好。

4.申报主体须具有满足项目建设的用地。

七、申报程序

1.各区农业农村局要组织好本区的种业公司积极申报项目,并做好择优推荐工作。

2.各区农业农村局要组织相关申报主体填写2022三亚市水稻种子烘干仓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并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汇总,形成书面推荐材料于202216日(星期四)前上报市农业农村局。材料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各申报主体开始组织实施项目。

附件.2022年三亚市水稻种子烘干仓储项目申报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