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
88357864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机构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隶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归口管理,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市政府和上级农业部门指定的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开展对农户或企业种植的瓜果菜进行农药残留检验检测、登记等工作。

(二)参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相关技术规范的制定和修订及验证工作,负责制定全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检测方案,编写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报告。

(三)负责报送和综合发布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种子种苗质量等检验检测的信息、提供农田土壤、灌溉水、农产品检测数据,受委托进行农业环境污染、农产品质量、农资质量和肥药害事故鉴定。

(四)协助有关部门实施对全市农产品市场的管理工作,受理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投诉、举报及其他各种相关委托检验的工作。

(五)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及技术咨询,指导全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六)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内设机构

无内设机构

三、挂靠机构

无挂靠牌子

四、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海润路2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357864

(四)传真号码:0898-88357864

(五)电子邮箱:sysjczxbgs2014@163.com

(六)邮政编码:5720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