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8272798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机构概况信息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隶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归口管理,是参公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农业机械管理和推广的法律、法规。

(二)负责有关文件档案处理,负责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草案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对全市农业机械化的管理,协调农机系统各单位的组织工作,协调农业机械教育培训、安全监督、技术推广工作。

(四)负责全市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的引进、试验、示范总结推广工作,农机户综合服务网络建设工作,协调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

(五)负责农业机械化的信息、统计、资金、物资、农机开展项目的论证与管理。

(六)负责指导全市各区农机化技术推广机构及农机化技术推广体系队伍的建设。

(七)负责办理农机牌证业务和相关档案管理工作。

(八)负责上级交办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无内设机构

三、挂靠机构

无挂靠牌子

四、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海润路2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272798

(四)传真号码:0898-88272798

(五)电子邮箱:synj0899@163.com

(六)邮政编码:5727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