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到三亚吉阳区大茅远洋生态村督导全国改革培训班观摩点位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31 10:57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戴诚带队到三亚吉阳区大茅远洋生态村督导全国改革培训班观摩点位保障工作。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科科长李云志,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符海宗、主任周强,中国农业大学、大茅远洋生态村、北京世纪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戴诚听取各点位人员汇报观摩点位保障工作安排以及存在问题。戴诚要求:一是要做落实好展板的演讲脚本、摆放位置、汇编材料展示、宣传折页以及演讲内容等工作,内容要突出三亚创新的做法,更好的展示三亚;二是落实观光车辆保障,要规划设置观摩路线,并提前踩点,做好点位和周边安全,确保上下车细节流程保障问题。

最后戴诚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吉阳区政府以及相关配合单位要做好活动保障工作,细化每个活动环节的时间、路线,流程要优化好,确保观摩点位活动圆满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