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1-25 23:03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为了推进2024年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印发的《严格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的九条措施》要求,2024年1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光增组织召开三亚市2024年第一季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会议,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陈秀坛、农田建设管理科成员、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田建设领导,2023年项目参建单位、2024年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严格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的九条措施》,要求合区项目业主严格落实。二是通报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后管护考核情况;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三是由各业主单位汇报2024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



最后,解光增对2024年农田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农田建设管理的九条措施;二是加快推进2024年项目建设,要求于4月份前全部开工,10月份前完成竣工。三是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对工程质量问题零容忍,对于不合格的建筑物坚决拆除重建。四是高质量打造示范项目,要求崖州区加快推进1万亩南繁保护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项目,做好项目建设内容设计,打造可供推广的示范项目。五是强化建后管护加强对农田基础设施管护巡查力度,每月检查,每月通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