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人居环境精品再提升 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市农业农村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丽萍到马岭社区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3-11-21 22:18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1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农业农村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丽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清洁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治理发展》为主题到马岭社区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采用先讲解后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旅文局、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马岭社区党员、网格员、民宿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课上,何丽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关于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为抓手,从马岭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存在的不足、精品再提升方向多维度全方位的剖析了马岭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历程,结合清洁乡村建设工作任务和方向,对马岭社区人居环境精品再提升工作,从7个方面提出工作措施,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答,与在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交流分享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心得。


何丽萍带领在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重温了天涯区《爱在天涯》节目,作为第四届全国“县乡长说唱移风易俗”活动中全省首次入选的优秀节目,在北京集中展演中压轴演出,是三亚市移风易俗工作创新的重要工作成果。何丽萍提出:马岭社区作为天涯区《爱在天涯》移风易俗的率先实践探索,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通过倡导简化红白事,加强村民和经营商户的宣传教育,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共同维护马岭社区人居环境形象,将马岭社区打造为清洁乡村的三亚样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