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槟榔林下种植品种及技术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2-06-20 16:25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槟榔林下种植品种及技术研讨会

6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召开槟榔林下种植品种、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邀请中国热科院椰子所主任刘立云、海大园艺学院院长朱国鹏、海大教授李娟玲、省农科院所长冯学杰、省农科院研究员范鸿雁、市热作中心副主任周文忠研究员参与研讨。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举行,刘立云等5名专家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科研实践,对槟榔林下种植(或套种)品种及技术进行了交流。柯用春就我市槟榔林下种植所遇到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专家推荐了鹧鸪茶、斑斓叶、香草兰、油茶、榴莲等品种,并对其种植效益和技术管理特点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形成槟榔林下种植的技术指导意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雯宇、产业科科长钟志辉及工作人员黎训谆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