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三亚市农村产权信息服务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打印
2022-09-29 17:1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村产权信息服务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9月28日下午,受分管领导李锐的委托,局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赴海南(三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参加三亚市农村产权信息服务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由市科工信局主持。

首先由市科工信局介绍了本次验收会议各参会单位、专家人员及市委网信办代表的原由和目的。

其次由建设单位的解光增同志介绍项目建设背景、项目整体情况简介和试运行使用简要情况。再由承建单位从服务平台五个系统——“农村产权流转管理系统、农村产权网络竞价系统、农村产权民主议事系统、农村产权信息服务终端系统和农村产权技术支撑系统”深入讲解农村产权信息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监理单位和使用单位分别做出汇报。

通过对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竣工和监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平台系统演示、抽验系统功能、审阅相关验收文档、现场质询提问等方式进行检验和验收。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试运行方案和运维方案;二是针对现存的中低风险问题,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建设。

验收专家组成员:三亚市教育局匡松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吴翔、海南纵横科技有限公司任铁渭。网信验收专家:三亚市人民银行吴仲、三亚市公安局王康亮。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市信息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易柯森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