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三亚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2-07-19 15:23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三亚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推进会

根据三亚市“制度执行年”攻坚清单要求,7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锐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锐就《三亚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登记办理流程》拟稿情况、登记办理机构和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说明,并针对办理流程征求各单位意见。
会上,各单位就目前落实登记办理流程和联合发文情况及存在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制订登记办理流程和出台相关文件,着力推进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是盘活农村资源的重要抓手,是畅通金融脱贫攻坚的重要渠道,是深化农村金融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三是要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强化政策宣传,要强化风险防控。
市金融发展局副局长刘玉,人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栋、信贷科科长招莉,三亚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朱梅红,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一级主任科员陈太杰,市农村经营管理站站长刘中鹰,海南三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董事长助理唐潇英,邮储银行三亚分行副行长任伟,农业银行三亚支行副行长林丹丹,三亚农商银行副行长曾雪、消费金融部负责人黎瑞娜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