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亚市农村“三变”改革试验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3-14 10:04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亚市农村“三变”改革试验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验工作,3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召开三亚市农村“三变”改革试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队汇报三亚市农村“三变”改革试验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做了三亚市农村“三变”改革试验的整体概况的汇报,重点从5个试点村开展的试验任务、进展情况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双方还就目前农村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柯用春就农村“三变”改革试验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快农村“三变”改革试验成果的总结,针对改革的重点,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是尽快完成试点村的案例提炼,宣传推广改革成功的典型案例;三是做好农村改革的下一步计划以及预计的成效等方面的谋划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专班科长王雯雯,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队等人员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