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海南全省162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全部解除隔离!

【字体: 打印
2020-04-23 08:31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全省162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全部解除隔离!

4月22日,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我省162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均已完成28天隔离及随访,全部解除隔离。

我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防控、救治。做到“四早”(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落实“四集中”(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三分开”(成人与儿童分开、确诊与疑似分开、可疑与健康管理分开),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3月24日,确诊168名患者中有162名出院,6例死亡,实现全省新冠确诊患者清零。

162名出院患者按照我省相关规定,出院后进行集中隔离14天,集中隔离后居家再隔离14天,共隔离28天并全部进行跟踪随访。截至4月21日,全省新冠确诊出院患者均完成28天隔离及随访,全部解除隔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