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大三亚”地区农户纷纷致电平台寻销路

【字体: 打印
2020-02-22 15:15 市农业农村局

截至2月21日17时,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共征集到20余则待销农产品信息

“大三亚”地区农户纷纷致电平台寻销路

2月20日,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向全市发出征集令,征集待销农产品信息。截至2月21日17时,公益行动共征集到20余则待销农产品信息。其中,来自陵水、乐东等地区的农户纷纷致电,希望公益行动能帮助解决销路难题。

“我在陵水光坡镇凤凰庄园种植草莓柿子,受疫情影响,成熟后的果子有一部分已经烂在地里,现在地里仍可以采摘1万斤,希望公益行动能帮忙找到销售渠道。”2月21日上午,种植户刘守毅来电,称他种植的草莓柿子没有收购商收购,如今他只能开着面包车在周边地区零售。

刘守毅说,去年他投资50万元种植草莓柿子,本想年后采摘运往北京、上海等地销售,不料疫情蔓延,只能眼睁睁看着成熟的果子烂在地里。“希望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能帮我找到销售渠道,减少损失。”

当天,陵水的周先生来电说有7万斤金煌芒果待销售,乐东的李先生说有2万斤龙眼待销售……征集令发出后,“大三亚”经济圈农户纷纷找上门,希望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能帮忙精准对接电商平台消费者,解决销路难题。

另外,从征集情况看,三亚市天涯区槟榔村黄女士有200亩麒麟西瓜待销售,海棠区林旺北山洋符先生有800吨黑皮冬瓜待销售,吉阳区田独社区董女士有35亩3号青椒待销售……

下一步,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工作人员继续对征集到的信息做进一步核实。三亚电商助农产销公益行动欢迎广大农户和农业合作社主动提供急需销售的农产品信息,也欢迎其他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及行业协会与公益行动建立合作,共同收集和反馈相关信息,协助农户销售待销农产品。

若有急需销售的农产品信息,请把企业名称(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产地地址、产品类别、产品数量等相关信息发给指定邮箱:1662694598@qq.com,或直接电话联系:0898-31885668田女士。

(记者洪光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