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已恢复营业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6:15 三亚传媒融媒体

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已恢复营业

“五小”行业在有序开工复工

目前,三亚正在积极部署落实各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而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五小”(餐饮店、理发店、超市、零售药店、食品加工小作坊)行业和各大商场是否已经恢复正常营业?2月22日,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走访发现三亚各大商场、超市正在恢复正常营业,餐饮店、理发店便利店等“五小”行业也在陆续开门营业。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22日走上街头,发现全市超市、商场零售药店、便利店等门店均已恢复营业。在一号港湾城、夏日百货、明珠广场等商场内,已有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商品。各大商场在营业的同时,对疫情防控的措施仍然没有松懈,每个入口都设有专人值守,为市民测量体温和进行酒精消毒。

“如果不是全市的理发店停业,谁也不会想到,竟会如此思念托尼老师。”翻翻最近的朋友圈,发现不少人有着这样的烦恼。近段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市民为找不到地方理发发愁。22日,一号港湾城三楼的一家理发店,恢复营业第一天就迎来了不少客人。“今天来理发的客人大概有20位,大部分是老客户。”该理发店负责人说,停业近一个月,许多有理发需求的客户都会与他们预约,店里也提前短信通知老客户营业时间,因此生意还不错。

在一号港湾城四楼的美食广场,一位做餐饮的商户告诉记者,她准备明天恢复营业,“今天我们主要把卫生和一些准备工作做好。”记者来到青春颂广场二楼,看到部分餐饮店已开始恢复营业。一家餐饮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今天开始恢复营业,营业时间到晚上8点,客人可以在店内用餐。另一家餐饮店表示,他们可以为客人提供外卖服务。

随后,记者来到三亚合吉吉利4S店,店里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店还未恢复营业,具体营业时间还没有确定。一家上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也同样表示,目前该店还未营业。

(记者罗略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