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阿东:加快制定补贴发放细则 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6:14 三亚日报

阿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加快制定补贴发放细则 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我市项目复工复产及奖励补贴发放问题,要求加快制定复工复产奖励补贴细则,鼓励务工人员尽快返岗就业,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会议听取三亚大悦环球中心项目、西水中调项目一期、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等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研究复工复产补贴发放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阿东指出,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是当前十分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阿东要求,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推动重大投资项目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尽早实现满负荷运营生产。按照分类管理的原则,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入户入企开展细致检查,及时上报数据,客观反映全市复工复产状况,为企业复工奠定基础。要精准到企业、到人,做好返琼和本地务工人员数量的统计工作,及时掌握返岗人员数据信息。同时,要挖掘本地用工需求,加强就业培训,吸纳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地实现就业。要加强服务和指导,落实各项企业扶持政策,营造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

阿东强调,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建立复工复产奖励机制,加快制定补贴发放细则,尽快落实各项奖励补贴,并做好政策宣传,积极招募工人,保障项目用工需求,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崔杰参加会议。

(记者吴合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