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三亚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6:38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

拥抱好春光 鹿城正“苏醒”

2月22日,游客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景区游玩。记者符吉茂摄

2月21日,在月川棚改造安置区项目工地上,工人在拆卸手脚架配件。记者陈聪聪摄

2月20日,游客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记者符吉茂摄

2月22日,市民在三亚一家理发店内理发。记者孙清摄

众志成城战疫情,静候春暖花开时。

在三亚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好消息不断传来,陆续有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同时,三亚采取多种措施,支持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

这两天,复工复产给三亚的各重点项目工地、各大景区、各商场超市注入了新活力。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的城市正在逐渐“苏醒”。

日前,三亚出台7措施支持建设项目尽早复工。截至2月21日,三亚已有36个重点项目复工。

2月19日起,在满足恢复营业5个必备条件前提下,三亚各商贸企业开始恢复营业。2月20日,三亚国际免税城恢复营业。2月22日起,便利店、餐饮业、美容美发等行业有序开始恢复营业。

2月21日,天涯海角游览区、大小洞天景区、鹿回头景区、蜈支洲岛景区向游客恢复开放;2月22日起,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恢复开放。游客走进三亚各大景区,再次拥抱美丽三亚。

……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

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中,我们依然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多通风……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胜利。

(记者王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