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1年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险设备
补助项目申报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21-12-03 17:29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1年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险设备

补助项目申报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鲜设备补助项目及休闲渔业项目摸底工作的通知》(琼农办〔2021〕69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政策实施工作的通知》(农办计财〔2021〕24号)等文件精神要求,我局先期对三亚市渔业企业、渔业合作社项目申报补助进行了摸底,然后又下发了《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鲜设备补助项目及休闲渔业项目的通知》(三农函〔2021〕905号),再次要求各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符合条件的渔业企业、渔业合作社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经各区农业农村局对申报项目工作进行审核和推荐,现有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三亚崖州湾农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了原料处理类、分级分割类等16个项目,予以公示(见附表)。

欢迎社会各界对申报项目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9日,五个工作日。

三亚市2021年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鲜设备拟补助项目公示表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日

(联系人:宋宏,联系电话:8825815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