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
《兽医实验室和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工程》
设备采购招标代理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11-13 17:17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

《兽医实验室和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工程》

设备采购招标代理的公告

为提升我市动物疫病防控能力,确保畜禽养殖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结合实际,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兽医实验室和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工程》设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

代理标的:100万元。

相关要求:代理机构必须是独立法人资格,有开展相关工作的资质和编制招标响应相关性文件能力。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14日下午18:00前(周六接受报名)。

有意向的代理机构,请按公告要求将相关报名资料提交至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联系人:王锋、陈文传,联系电话:88676819。地址:三亚市迎宾大道房地产交易中心大楼9楼。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