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市常年蔬菜基地情况摸底调查公开征集实施单位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5-07 18:22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市常年蔬菜基地情况摸底调查公开征集实施单位公告

常年蔬菜基地是稳定“菜篮子”价格的基础,是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切实保障。为摸清我市常年蔬菜基地底数,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现面向社会征集我市常年蔬菜基地情况摸底调查实施单位。有关要求如下:

1.实施单位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有相关工作资质。有相关工作经历、成果的优先。

2.征集时间:5月7日-10日。

3.实施单位需于征集时间截止期内现场提交摸底调查方案(含预算经费、封面封存),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文件需验原件),且均需加盖公章。

4.如需要索取有关资料参考,请尽快与我局联系。

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意向的单位,请按公告要求将相关资料提交至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市场信息科,联系人:钟志辉,联系电话:88272632。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