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冬季瓜果蔬菜电商平台快递运费补贴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2-09 12:19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请冬季瓜果蔬菜电商平台快递运费补贴的公告


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通我市冬季瓜果蔬菜的运销渠道,让全国人民吃上三亚优质瓜果蔬菜,2月5日,市政府印发三亚市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简称“菜七条”),促进我市瓜果菜的销售。

措施支持各大快递公司以最优惠的价格支持三亚优质瓜果蔬菜基地+消费者的快递物流业务。加快我市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给予电商平台促销宣传、快递运费等扶持奖励,其中基地+消费者模式的快递运费按照每公斤快递费用50%的标准进行奖励。

领表地点:到崖州区、海棠区两个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258号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9楼)现场领取申请表,或从“三亚农业信息网”等网站下载。

奖励对象:各快递企业

奖励发放流程:申请人填写《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快递运费奖励申请表》,由市邮政管理局汇总并出具核查意见,然后申请人到市农业农村局提交《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快递运费奖励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相关单位审核后出具意见,发放补贴(详见附件)。

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暂定为2月底,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附件: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快递运费奖励申请表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8日

(联系人:钟志辉,联系电话:8827263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快递运费奖励申请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