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诚邀各地客商来三亚采购瓜果菜的邀请函

【字体: 打印
2020-02-09 12:20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诚邀各地客商来三亚采购瓜果菜的邀请函


各位尊敬的客商:

您好!

三亚是国家重要的冬季瓜菜和热带水果生产基地,是全国人民冬季的“菜篮子”和“果盘子”,多年来,三亚瓜果菜以其优异的品质得到了内地消费者的青睐,这份认可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各位新老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正值我市瓜果蔬菜上市旺季,我市每天上市新鲜的瓜果蔬菜约6000余吨,其中各类蔬菜2600多吨,主要品种有豇豆、苦瓜、茄子、青瓜、丝瓜、葫芦瓜等。水果主要为芒果和哈密瓜,其中芒果上市量达到了近4000吨。

为更好做好产销对接,海南省和三亚市相继出台了支持瓜果蔬菜产销的奖励政策(详见附件1、2),我市已对近期要上市的瓜果蔬菜的信息进行摸底,落实到具体种植户,形成详细的表格(详见附件3)。恳请各位新老朋友拨冗关注,积极沟通洽谈。

我们将竭诚为各位远道而来的新老朋友提供优质对接保障,希望通过我们两地联手共同为全国的防疫工作,贡献农业人的力量。

采购洽谈总对接人: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88278870。

具体联系人: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与市场信息科钟志辉,88272632


附件:1.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

2.2020年海南冬季瓜菜采购应急补贴及奖励方案

3.二月份冬季果蔬即将上市情况汇总统计表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8日

(联系人:钟志辉,联系电话:8827263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三亚市冬季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

附件2 琼财农[2020]78号---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海南冬季瓜果菜采购应急补贴及奖励方案的通知

附件3 二月份冬季果蔬即将上市情况汇总统计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