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收购冬季瓜果蔬菜价格奖励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2-09 12:18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请收购冬季瓜果蔬菜价格奖励的公告


为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通我市冬季瓜果蔬菜的运销渠道,让全国人民吃上三亚优质瓜果蔬菜,2月5日,市政府印发三亚市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简称“菜七条”),促进我市瓜果菜的销售。

措施中针对到我市收购瓜果蔬菜的收购商,凭我市检测站开具的检测单,物流调(出)货单等相关凭证,按量(以吨为单位)给予一定奖励,标准为每吨补贴200元,具体数量以检测站出具的“检测单”为准。

领表地点:到崖州区、海棠区两个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258号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9楼)现场领取申请表,或从“三亚农业信息网”等网站下载。

奖励对象:收购商和以直供方式供货的基地生产方,统称“收购商”。

奖励发放流程:收购商主动到崖州区、海棠区检测站填写《三亚市收购冬季瓜果蔬菜价格奖励申请表》,查验原件后,留存检测单、身份证、车牌号、物流调(出)货单等相关凭证复印件,待瓜果蔬菜运输到达预定市场后,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及时发放价格奖励(详见附件)。

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暂定为2月底,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附件:三亚市收购冬季瓜果蔬菜价格奖励申请表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8日

(联系人:钟志辉,联系电话:8827263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三亚市收购冬季瓜果蔬菜价格奖励申请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