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
2019年农产品加工设备补贴项目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4-22 10:20

2019年三亚市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扶持资金即日起开始申报,为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确保项目资金公开、公平、公正。现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5月13日,共1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不接收)。

二、申报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

三、申报条件:在三亚市登记注册且建设地点为三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在市农业农村局登记备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四、申报流程:

1.获取项目申报审批表,有两种方式:(1)到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企业科领取项目申报审批表;(2)登录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ny.sanya.gov.cn)、中国三亚门户网(www.sanya.gov.cn)自行下载项目申报审批表。

2.相关材料报送项目所在各区农业农村局育才生态区经济发展局审核。

3.审核通过后由申报企业报送市农业农村局审批。

4.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核查后确认扶持对象,并进行公告,公告无异议后开始建设。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2号农业农村局农业企业科

联系人:罗小英

联系电话:8827229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22日

2019年三亚市农产品加工项目设备补贴实施方案

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