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下沉东岸村开展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4 09:10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下沉东岸村开展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

面对我市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1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在农发办办公室主任云俊的带领下,下沉东岸村开展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局办公室主任孙荣帝、东岸村委会高世专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局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秩序维护、人员引导等工作,并对社区进行了巡街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在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之际,市农业农村局主动担当作为,在获悉包点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方争取资源,为东岸社区专程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包点社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开展创文巩卫督查工作。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东岸加油站旁垃圾桶内的垃圾未及时清运、工地的建筑材料乱放,对此类问题,已要求相关管理人员立即作出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