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字体: 打印
2021-12-30 10:43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12月28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共52人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用春进行授课。

柯用春同志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提出了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中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会议中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的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三农”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