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字体: 打印
2020-12-18 18:14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12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海口维也纳酒店召开。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潇,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现场观看了《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宣传片》,发布了“三亚鲜果”区域品牌计划、系列推广活动方案、标识规范使用制度等内容。在未来,三亚政府通过策划一系列品牌提升组合拳活动,进一步宣传三亚鲜果区域品牌整体形象,提高公众的认知度和信誉度,推动三亚鲜果区域品牌从“产品经济”到“品牌经济”的提升。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在致辞中表示,三亚是芒果之乡,2011年,“三亚芒果”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商标。2016年,三亚市人民政府推出“三亚芒果”公用品牌,三亚芒果深受消费者青睐。

除了“三亚芒果”外,近年来,“三亚莲雾”、“三亚甜瓜”先后获得“中国有机认证”“国际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金砖会议指定水果”“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多项认证及荣誉,以三亚芒果为代表的三亚鲜果俨然成为三亚的一张靓丽名片。

三亚将通过创塑价值符号、供应品质好果、深化农旅融合、助力渠道拓展、强化品牌管理、开展精准营销六位一体的品牌化路径,系统构建三亚鲜果区域品牌核心竞争力,诠释“新鲜健康、愉悦体验、绿色健康”的品牌价值。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名称及宣传口号”线上征集活动今日同时启动,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高达5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人,另设有优秀奖20名,送三亚特色水果一盒。

最后,在社会各界的见证下,三亚市芒果协会、三亚市哈密瓜协会、三亚莲雾协会分别与在场企业进行了庄重的“三亚鲜果”标识授权与签约仪式。相信在三亚鲜果区域品牌的带动下,三亚有更多热带水果加入品牌行列,三亚鲜果将以标准化、组织化、产业化、品牌化稳步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