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包洪文为三亚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字体: 打印
2020-05-18 09:42 三亚传媒融媒体

包洪文为三亚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开播10分钟销售额超27万元


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化身主播,为三亚热带水果直播代言。陈聪聪摄

“自己吃也好,送家人吃也好,还能带动农民增收,一举多得。”5月16日晚7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走进“海南爱心扶贫网”抖音直播间,为三亚的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开播10分钟就卖出了3727件,销售额超27万元。

“红心火龙果,吃了不上火”“皮薄、核小、肉质细腻、甜度适中,买它,肯定没错”……直播中,包洪文大力推介三亚金煌芒和火龙果,一句句简单易懂的广告语脱口而出,立即圈了不少“粉丝”。“来自家乡的味道,我要下单。”“三亚最最最给力的特产就是热带水果,我要‘盘’它。”等留言不断刷屏,还有网友为包洪文刷上了“樱花”和“小心心”,气氛十分热闹。

蘸酱油、辣椒面、“黄灯笼”辣椒酱……随后,一份切好的金煌芒端上桌,包洪文和主播“花式”吃起了芒果,不少网友被金煌芒的特色吃法所吸引。此外,在互动环节,包洪文还与“王豆豆爱逗逗儿”“琼斯爱生活”等网红连麦,为三亚金煌芒和火龙果“打call”,让不少网友购买热情高涨。

“三亚的天气不热,只是晒,这里常年最高气温一般不超过34℃,天气很舒适。三亚的大海非常漂亮,我今天因为工作路过海边,真的很惊艳,欢迎直播间的网友们来三亚旅游,三亚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除了推介金煌芒和火龙果,包洪文还邀请广大网友到三亚旅游。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直播推介的金煌芒来自海垦果业南田基地,带动南田农场9户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火龙果来自三亚黎家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抱龙村委会96户贫困户脱贫致富。“通过这种网络直销的方式来推介三亚的特色农产品,不仅贫困户的收入得到了保障,果农也可以增加收入。”包洪文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三亚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据统计,截至当晚10时,“海南爱心扶贫网”抖音小店销售总额达92.4万元。其中,芒果累计销量12636件,销售额90.9万元;火龙果累计销售181件,销售额1.5万元。

(记者刘少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