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9 10:40 市农业农村局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勇于牺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争创佳绩。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情况,9月27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梅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活动。

大家首先前往梅山革命史馆参观,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一一端详陈列珍贵的革命历史图文、物件等,认真学习感受梅山革命烈士战斗的历程和英勇献身的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庄重严肃,前往革命烈士陵园,依次向革命烈士默哀,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先烈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将以烈士精神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扛起农业人的责任担当。

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