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01 18:13

为巩固前期整治效果,提升综合治理实效,严格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意见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7月1日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同志传达了中央督导组整改意见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做好迎检工作及参加汇报会的通知》(三扫黑办〔2019〕)46号)、《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青法村持续整改基因提升示范村工作方案》(三扫黑办〔2019〕41号)和《三亚市崖州中心渔港持续整改巩固提升工作方案》(三扫黑办〔2019〕43号)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局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局系统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利用下乡检查、下乡服务、下乡扶贫等机会,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线索摸排工作。三是加大整改力度,严查严整崖州中心渔港乱收费和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四是强化行业管理,加强执法协作,努力形成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为建设平安三亚,为净化农村社会环境,提升农民的社会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