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9-07-19 16:25


为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农业面源污染督察的相关工作,于7月15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主持,局各相关科室科长及局属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农技中心主任邢精华同志宣读成立领导小组文件。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根据市里印发的相关文件,我局制定了《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文件,成立“局协调联络组”,协调联络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保障组”“文件资料组”“责任落实组”3个协调小组,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黄兴武同志要求各专项组明确责任,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中要留痕,整理好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最后,黄兴武同志要求我局文件正式印发后,各专项组组长要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工作中遇到协调不好的问题应及时汇报。原则上,相关工作人员在督察期间不得请假,保持通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