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黄兴武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6:12 市农业农村局

3月15日上午,根据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到吉阳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黄兴武一行听取了吉阳区委副书记陈玮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实地踏勘了六盘、博后、红花等乡村,详细了解吉阳相关各村的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

黄兴武指出,近年来,吉阳区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村容村貌、农民居住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还是要进一步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优势产业、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建设任务。

黄兴武强调,美丽乡村的建设要符合乡村振兴战略,注重内外兼修、有序推进,在不断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的同时;还要强化规划意识,从布局、道路、绿化等方面做好规划。

吉阳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市委农办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