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寰岛实验小学研学班前往三亚市热科院崖州基地参观学习

【字体: 打印
2023-11-28 17:33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为帮助学生拓展热带果树知识面,丰富学生的农业学习经历,体验自然和热带果树生长的规律,2023年11月28日上午,三亚寰岛实验小学组成研学班,以直观感受和亲身体验为目的,结合旅行的方式,让学生走出校园,前往三亚市热科院热带果树种质资源圃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师生合计150人次。

本次研学活动由崖城村委会与三亚市热科院联合开展,崖城村委会“两委”班子陆成华一行及三亚市热科院技术员林樱桃、陈妹姑等人负责共同接洽、解说。


三亚市热科院技术员带领学生参观了三亚市热科院果树种质资源圃,并向学生简要介绍了热带种质资源引种原则及资源圃的种植面积、主要种植的热带果树品种。期间技术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资源圃内芒果、冰淇淋榴莲蜜、西非荔枝果、马来西亚蜜杨桃、太平洋橄榄、斑马花叶柠檬等果树的科属、品种数量、生理特性及资源价值。




本次研学活动学生呈现积极向上、阳光的面貌,以谦虚向学的态度积极做笔记,在研学活动中收获良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