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尚林赴崖州区、天涯区调研旅游市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1-18 09:27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尚林赴崖州区、天涯区调研旅游市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尚林在崖州区保港和美渔村、崖州区南山热带优异果蔬资源保护基地和天涯区马岭社区调研旅游市场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尚林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工程进展以及旅游市场环境卫生、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乡村建设品质不断提升。针对存在矛盾问题,现场研究对策措施,切实打通问题堵点,争取时间效率,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美丽乡村建设。
尚林强调,为做好春节前后旅游市场管理工作,要持续保持好村庄环境卫生,维护干净整洁的美丽村庄良好形象。要强化诚信经营,企业商铺要真正靠诚实守信赢得游客信赖。要强化依法管理,对于违法违规问题,综合执法和公安等部门要依法依规坚决处理,确保市民游客游玩安全。

市委副秘书长尚治国,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林业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崖州湾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崖州区、天涯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