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召开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1-30 11:24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海南省召开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1月29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全省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三亚市以分会场形式参会。

全省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由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蔚主持。
会议上,海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琼妹总结去年以来我省推进“三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紧扣“三农”发展主旋律,对各市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海南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就“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激活乡村发展动力”作交流发言。发言中,柯用春对近年的改革工作进行汇报,并强调下一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将巩固农业基础地位作为改革的前提条件,将保障农民权益作为改革的重要内容,将更好发挥政府和市场作用作为改革的关键举措,将“探索试点、顶层设计、因地制宜”作为改革的实践路径,全面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谱写好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三亚新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