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立才河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03 09:44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立才河开展巡河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和推进水环境质量民主监督工作,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立才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

明清一行先后到立才河畜牧桥上游右岸、育才水质净化厂工程项目查看河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以及入河排污水渠清理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立才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育才生态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河道治理保护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蒋明清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立才河改造建设是我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必须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工程,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育才人民群众满意。二是明确职责,密切协作。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协调对接,加快复绿、电线迁改等各项工作的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是要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建设。三亚环投集团要合理安排工程施工计划,针对目前项目中部分工作进度滞后的问题,要采取有效举措、重点推进,确保早日完工。

育才生态区工委、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三亚环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区级河长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