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尚林赴吉阳区亚龙湾玫瑰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2-11-12 16:36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副书记尚林赴吉阳区亚龙湾玫瑰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尚林赴吉阳区亚龙湾玫瑰谷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尚林与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莹等人员面对面座谈,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他强调,市直各部门、吉阳区政府要担当作为,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服务企业的方法措施落得更实一点,齐心协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市委副秘书长尚治国,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执法局吉阳区分局、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吉阳区政府、相关职能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