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尚林赴海棠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10 09:35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副书记尚林赴海棠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尚林赴海棠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尚林一行查看了藤海社区交通扩容事宜,并到皇后湾海防林基干带开展巡林工作,随后到南田居田湾队、升昌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海棠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针对问题发表意见,为美丽乡村后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尚林强调,一是美丽乡村建设要规范发展,守住红线,不砍伐,不破坏,营造靓丽的村庄风貌。二是要结合生态旅游和休闲农业全方位发展,做到让企业有发展,地方有税收,村民有收入,村庄有变化。三是对美丽乡村各个项目要注重细节施工和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副秘书长尚治国,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市城投集团、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海棠区委、海棠区政府、相关区职能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