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提前批)产业发展类项目评审会

【字体: 打印
2022-11-17 11:4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提前批)产业发展类项目评审会

11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提前批)产业发展类项目入库论证评审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雯宇主持。

专家团队依次对11月15日实地走访调研的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项目建议书规划不足的部分。

其次,各区项目负责人针对专家提出的不足和质疑,逐一进行答复,对在规划内的事宜现场答复实施细节,对不在规划内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重新复盘研讨后完善项目建议书。

最后,综合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和专家团队意见,初步审定建议入库项目6个。

市农业农村局钟志辉、曹明、黎训谆、王雯颖,市乡村振兴局朱晋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专家团队,天涯区、崖州、育才生态区、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