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港渔民新冠疫情防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2-17 00:0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港渔民新冠疫情防控会议

12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渔港渔民新冠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孙虎厚主持。

会上,各区农业农村局、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各涉渔企业和渔民专业合作社汇报了渔港渔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渔政科科长陈精渊传达学习了全省渔港渔民新冠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大中型渔船涉外文件;渔业科科长宋宏传达了渔船渔港新冠疫情防控文件并布置渔船渔港疫情防控工作。

孙虎厚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各项防疫措施要做到位,强化与各单位联防联控;二是辖区内渔船渔民不得与外国渔船渔民、商船直接接触,坚决防范因海上人员接触、渔获物交易、物资补给等原因,造成外来疫情从海上途径传播到我省渔船渔民;三是相关单位要强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堵塞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

市综合执法局、各区农业农村局、市海警局、三亚海岸警察第四支队、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各涉渔企业(渔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