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10-17 21:23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推进会

为落实省、市领导对2020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108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何丽萍主持。

会上,详细听取了各区农业农村局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丽萍要求,一是吉阳区和天涯区两个已完工的建设主体要于1015日完成验收工作,其余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各区于1120日完工,并于9日上报倒排工期表;二是要求局产业科近期组织各区及建设主体前往兄弟市县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区建设主体负责人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