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小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字体: 打印
2021-03-12 17:0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小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广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把脱贫攻坚的精神真正传导到“神经末梢”,为下一步积极谋划开展“三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打好坚实基础。3月9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育才生态区那受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小锋为大家作报告。

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杨小锋同志作为海南唯一代表上台领奖。

杨小锋同志讲到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的感想,一是努力践行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8年的艰苦努力,终于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二是感谢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正是有了组织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所有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以及村“两委”干部和村干部、各村组长的艰辛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无论是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非洲猪瘟到新冠肺炎、从农业生产到防汛防台、从扫黑除恶到禁毒禁赌,还是从环境整治到厕所革命、从乡村治理到全面小康,他们始终战斗在基层第一线,尽心尽力奉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着力聚焦产业振兴,做到产业聚人、产业留人,实现人才兴旺。围绕育才独特的气候环境条件和林地资源优势,按照“农旅融合”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三种两养一旅游”产业格局,聚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为三亚更加出彩贡献育才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三亚日报记者对杨小锋同志及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范德新、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家雷新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89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