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开始“芒”了——三亚芒果入驻盒马鲜生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1-03-01 11:52 市农业农村局

开始“芒”了——三亚芒果入驻盒马鲜生正式启动

2月26日上午,三亚芒果入驻盒马鲜生启动仪式在三亚市芒果协会(福返芒果天涯分厂)举行。

启动仪式前,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副局长曲环、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三亚研究院院长詹儒林、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同盒马鲜生深圳公司总经理孙庆阳、线上运营总监张玲玲、水果采购负责人谢明燕就如何更好的让三亚“树上熟”品牌芒果借助盒马鲜生的渠道实现双赢进行了坦诚的沟通。

启动仪式前,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同盒马鲜生深圳公司负责人孙庆阳、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分别致辞。在致辞中,叶凯中副秘书长提到“此次三亚芒果与盒马鲜生合作,是三亚市为我市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也是农业企业展示优质产品和企业文化的大舞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芒果为媒,以芒果会友,展三亚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让更多的朋友走进三亚,了解三亚,投资三亚”。

市芒果协会和盒马鲜生进行了入驻签约后,与会贵宾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正式启动“三亚芒果”入驻盒马鲜生,并隆重举行了首发车仪式。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盒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鲜美生活”。主要目标客户为中产阶层,注重生活品质,购买能力较强。三亚芒果入驻盒马,标志着三亚芒果品牌(树上熟)的品质、口味等已经得到了权威市场认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三亚芒果”用实力证明,保障产品品质,打响自有品牌,是实现高收益,高回报的有效途径。

市农业农村局黄绘实、刘群新、钟志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