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0:28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视频会议

12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召开今冬明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视频会议。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受局长柯用春委托,组织局各科室负责人,三亚市综合执法局支队长周庆冲和各区农业农村局(含育才生态区)负责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是三亚市、陵水县和琼海市分别就网格化监管机制、合格证制度推行和农安县建立等做经验发言,董朝周代表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作关于推行网格化监管机制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成效的报告。三亚市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获得省厅的十分肯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多次提及要其他各地区借鉴学习。

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邓红燕通报了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情况,检测结果引起大家重视;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覃勇对今冬明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赵咏望结合检测结果,阐述了当前省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严峻形势,提出要强化管控检打联动、严管生猪屠宰、严查物流非法销售、高风险地区加大检测力度,实行“四不两直”飞行检查等6点突出工作,号召各地区学习借鉴三亚市网格化监管工作机制,并做了4点要求。强调安全大于天,希望各单位各地区全力以赴强化各项监管工作落实,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结束后,董朝周带领三亚分会场与会人员深刻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做了相关部署工作,要求我们要严格落实会议上赵咏望提出的“两个亲自”“四大要求”“六个一定”等安排和指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