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电视党课节目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1:51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电视党课节目

2020年12月29日晚,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及下属各党支部党员学习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电视党课节目。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该节目以一堂特殊电视党课形式精彩呈现,围绕“门朝大海、我是未来”这一主题,多维度展现了2020年全省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再出发,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紧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方向,回顾全省党组织和党员2020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出表现,讲述了感人的“党建故事”。

节目邀请全国权威专家教授在制度集成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对话,同时,邀请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重点园区党员代表,以实物展示、演讲等形式,展现自贸港建设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业绩和风貌。

节目首次采用机械臂等最新舞台技术和创新舞美,以江东新区建设一线为背景,将现场大型工程挖掘机、叉车、仓储矩阵等融入舞美,机械臂LED屏幕组成“开放大门”“自贸港货轮”“火箭卫星”等多种视觉造型效果,呈现海南自贸港建设热火朝天的氛围,体现创新感、科技感和未来感。著名艺术家陈铎现场讲述海南在过去两年多来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成效,展现海南党员在新时代机遇中的使命与担当。

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海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抗击疫情、自贸港开局建设中付出的努力,也激励着我们再接再厉,以为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在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