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赴天涯区、育才区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1-19 09:56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赴天涯区、育才区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农业产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核心内容,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在年底各项考核来临之际,11月15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副局长何丽萍一行赴天涯区、育才生态区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柯用春一行人来到抱龙村委会,首先慰问我局选派的抱龙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王贻忠,感谢他代表单位驻村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并关心其驻村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工作中有困难局里一定会给予帮助。

随后柯用春一行人在王贻忠同志的陪同下,察看抱龙村2020年新建产业扶贫项目,了解项目投入生产情况。

天涯区抱龙村生猪标准化养殖项目

为顺利通过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工作,柯用春在育才区扶贫办指导其完善扶贫产业项目的相关材料。随后察看育才蛋鸡养殖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育才生态区那会全自动化绿壳蛋鸡养殖项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