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刘平治到三亚市考察调研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8:26 市农业农村局

刘平治到三亚市考察调研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10月29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刘平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二级巡视员陈雍,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刘泽锋一行到三亚市考察调研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市委常委周燕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副局长董朝周,三亚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钟路、总经理时亚南,三亚科技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海林等陪同。

刘平治一行首先听取了周燕华和服务中心负责人麦志丹关于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基本情况的介绍。

随后,刘平治一行还参观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并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和三亚农业投资集团关于服务中心运营体系建设和农村产权流转程序的汇报。

刘平治在听取各方汇报后表示,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取得的阶段性进展是值得肯定的。他指出,建设农村产权流转市场,能够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入农业、农村,有利于推动农村经济繁荣发展;海南省和三亚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各项建设工作,使其尽快投入运营,加快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