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4 16:1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0年10月13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市委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崔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邹家明同志宣读市委关于柯用春同志的任职决定,并代表市委肯定了黄兴武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对柯用春同志的新任岗位提出要求和期许。

会上,新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用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接下来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创新思路,履职尽责,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谋划好农业农村工作,再创新佳绩。

接着,黄兴武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感谢任职以来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通力合作,同时希望柯用春同志做好接力棒,继续谱写好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篇章。

最后,崔杰同志强调,这次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市委对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是市委从全局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过作出的决定。他提出:一是希望柯用春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勤于学习、奋勇争先,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二是希望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团结共事;三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以更加坚强的定力、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严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