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30 10:5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确保三连胜”大冲刺活动

根据我市“大比武”迎检、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确保三连胜”大冲刺活动及消费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9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抱龙村开展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确保三连胜”大冲刺活动暨抱龙村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消费扶贫集市”热闹开市,贫困户11户,一般户1户,共12户农户携带产品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展销产品丰富多样,有阉鸡、小母鸡、黑山羊、蜂蜜、水果、蔬菜等绿色生态、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接踵而来,纷纷选购,摊主们一个又一个称斤装袋,买客们心满意足,满载而归。本次消费扶贫活动我局干部职工共消费6101元。

活动现场买客积极选购

消费扶贫活动结束后,我局联合抱龙村村委会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拿起劳动工具前往活动地点,分工明确,对活动地点的枯枝败叶等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现场

清理后

2020年度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有关要求,结合农业农村部门职能发挥行业优势,有效履行定点帮扶责任,制定举措,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致富。在脱贫致富的路上,帮助抱龙村更加注重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为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继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