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东岸假日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8 09:4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东岸假日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三亚市创文巩卫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发挥精神文明创建优势,为推动文明城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9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同志到东岸假日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优化城市环境,倡导健康生活。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卫生创建活动暨东岸假日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普及卫生健康理念,教育人们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方式,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的示范先锋作用。

净化小区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党员同志们到达东岸小区集合后,纷纷开始清理枯枝落叶、塑料废品、榔水污渍等各类垃圾,同时在小区内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小区负责人对东岸小区存在的相关文明卫生问题及时处理,包括车辆停放问题、杂物堆放问题、小广告清理问题等。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有效提高了保护环境、爱护生态意识,使小区整体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