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21 09:14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志愿者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示范带头作用,2020年7月18日,我局党组成员、各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到东岸假日小区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进一步美化净化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创建美丽三亚,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东岸假日小区,党员同志们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行动,同时表示城市生活环境的清洁和维护需要全体居民的努力,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文明城市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会文明行动深入推进。



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给群众提供更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以自身行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的生活方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