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态环保百日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05 11:2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态环保百日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查迎检工作,2020年7月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态环保百日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兴武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兴武同志逐句逐项解读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的通知》,重点围绕省环保督察组“听、考、看、查、谈”五项督察方式进行介绍。听取了科技教育科科长熊先文、渔业发展科科长张东升关于环保督察相关工作汇报,梳理了由我局牵头的环保责任事项,要求各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环保督察工作,认真准备环保督察台账资料。
最后,黄兴武同志部署了环保百日督察工作:1.制定迎检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各单位负责整理各自分管领域的材料,分工明确、协调配合。3.指定专人收集原有环保督察材料装订成册,确保台账资料完整齐全。4.要求每一位同志工作细致、严谨,做好此次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